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你好,我可以对你进行专访吗?

设定:冰山交换生韩文清x话唠官微记者黄少天


【三】

韩文清最近很烦一个人。

那人叫黄少天,这段时间经常出现在他眼前,闯入他的生活。这人不是社交工具骚扰自己,就是跟在自己屁股后边假装偶遇,简直鬼烦。连韩文清都明白自己的脸臭得和黑帮老大有的一拼,真不知道黄少天这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是勇往直前呢,还是一根筋呢。

忽地手机震动,韩文清立马就想到是黄少天的消息,拿起手机解锁查看消息。

还真是黄少天的消息。

“韩文清同学你先别急着拒绝啊,我们的采访真的真的真的不会浪费你太多时间的,你就再好好考虑好好考虑好好考虑一下嘛!”

正如韩文清所想,和之前的采访邀请是差不多的内容。不再理会另一边手机屏幕前的人,韩文清登录游戏玩耍去了。

 

另一边的黄少天也不会干等消息浪费时间,回了叶修的消息,也是开启电脑,插卡登录荣耀。

刚登上荣耀,就见叶修消息过来,“就差你了,赶紧的。”

“就来就来!!现在情况怎么样都哪些人到了可别再让其他人抢了第一攻击,还有啊我们这都有谁这次没有你那老板什么事了吧……”黄少天操作角色赶路手上动作不停,嘴上也叽里呱啦说个不停,似乎他嘴皮子一停就浑身皮痒。

正在网吧溜达的陈果,猛地打了个喷嚏,还以为是自己着凉了。

黄少天说的老板是指陈果,上周他们一伙人抢野图boss呢,陈果的激光炮射偏了,对方的战斗法师看准机会闪避的同时对boss发起攻击,好在救场及时boss才没被人拉走。黄少天这么说并不是要嫌弃陈果的水平,而是他垃圾话说多了张口就来语速快过脑子。

叶修听到喷嚏声,继续让君莫笑在树丛里潜行,扭头看了一眼正走过来的陈果回道:“这次找了个老朋友,当然和哥相比,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黄少天听了猛喷,“我靠我靠我靠!!叫你叶不羞你还真是无耻没下限啊!!”

“噢这人其实你也认识的,最近你不是在和他联络感情嘛。”叶修让君莫笑藏身树上,左手离开键盘又点了一根烟。

“哇靠谁啊这么大牌让我和他联络感情,你总不会是把那个还没同意我们官微采访的交换生叫来了吧!”黄少天下意识那么一说,没把叶修的话当真,右手松开鼠标喝了口水。

“嗯是啊,就是他。”叶修淡定地吐了口烟。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