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周叶】迟来的生日礼物

嗯就是老叶想买那么大圆筒结果买不到 小周从片场带回来了两个的小日常

但愿没有撞梗(⊙v⊙)


叶修醒来的时候,周泽楷早已出门,貌似是要确定个广告项目的后续合作。对此叶修习以为常,懒懒地翻了个身又赖了半个小时,才揉揉酸痛的腰不情不愿地起床洗漱。

公寓里只有叶修的刷牙声,洗脸声更是像在空荡荡的空间回响一般。叶修定睛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略有些无奈地笑笑,扯过毛巾。

【小周,有多久没和自己一起醒来,一起洗漱吃早餐了呢?】

好吧,自己这作息不规律,经常跑荣耀里抢boss知道深夜,这个时候周泽楷大多已经睡了;一旦联赛打开,自己更是少不了替兴欣多操心,如此一来二去,自己基本上就和周泽楷战队要求的规律作息错开了。

尽管同一屋檐,彼此心意未变,但似乎还是少了点什么。

 

“像我一样,干得漂亮。”

随手打开电视,他听到自己很熟悉的那道声音。屏幕中,周泽楷手拿两个大甜筒,画面定格在他的微笑。

QQ上,黄少天照旧刷屏,无非是些“真的很大吗有多大有大有多大好吃吗好吃吗”的垃圾话。

【要不,待会就试试大圆筒吧。】

 

“不好意思先生,那么大圆筒已经卖完了,总店那也没有了。”M记的服务员礼貌地告知眼前这个看着没什么精神的顾客,“您可以点些我们店里的其他产品。”

这两句话她今天说了不知多少遍了,眼前这个顾客听到后有些惊讶和遗憾,不过随后她就听到了今天也最常听到的疑问。

“呃,那两个模型卖不卖?”这个脸有些虚胖的客人瞄了眼禁烟标志,默默地把刚掏出的烟又揣回口袋。

服务员脸上仍挂着笑,礼貌回绝。

“你说你们这产品推广活动结束了,模型也是要收起来的,不如现在卖我得了,就当提前回馈消费者嘛!当然你们要是送再好不过了。”叶修不能抽烟,只好手指轻敲台面转移下注意力。

服务员哭笑不得,再次拒绝,更直接地。

“那好吧,模型不买,那装甜筒的纸套可以送两个留作纪念吧?”

服务员汗颜,“不好意思先生,除食品外,其他物品不在售卖范围内。”服务员内心都有些抓狂了,这个客人怎么这么能磨呢?不过这款新产品还真是受欢迎啊,居然男女通杀?

叶修叹了口气,饶是荣耀之神,他也只好带着些失望走了。

【估计是半夜运气太好抢到野图boss,现在风水轮流转,干脆就让自己买不到大圆筒了。】

 

将近夜间十点,周泽楷才从外边回来,手里还端着两个纸杯,叶修走近一看,这不是自己走了几家M记甜品站和门店都售罄的大圆筒吗!叶修悄悄咋舌,代言人就是不一样啊。

“前辈,”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地把两个杯子往前递给叶修,短暂沉默,“生日快乐。”

“想早点结束的,”周泽楷接着说,“事情,太多了。”

叶修只觉得被什么给击中了,心里努阿暖的,笑道:“你不提我都忘了。这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他看到冰激凌已经化开了,沿着甜筒皮流进了纸杯,菠萝和小饼干都沉到甜筒里了,甜筒底端也软化了,再过不久就支撑不了整个冰激凌了。“既然这样,哥就勉为其难收下咯!”说完,抓着周泽楷的手腕把甜筒送到自己嘴边。

他才不会告诉周泽楷,自己为了这两个甜筒跑了附近的M记呢。

周泽楷有些呆呆地望着叶修,半晌后犹豫道:“如果喜欢,还有......别的圆筒。”

“嗯好啊,小周之后记得带一份回来哈。”

正专心吃甜筒的叶修,根本没多想,也没留意到周泽楷涨红的脸色。直到......自己被扑倒在沙发上......



End


也算是自己给老叶迟来“生日祝福”吧......

迟了也要说,老叶生日快乐!

昨天下午想着吃那么大圆筒暗戳戳给老叶庆祝的,结果问了几家M记都是售罄,腆着脸试图和服务员买模型和纸套,自然是没成功的hhhhhhhhhh!么错,这个脑洞是根据窝买不到大圆筒的经历想到der~

www太喜欢老叶了!/(ㄒoㄒ)/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