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包魏】包子怼魏琛的小日常......

【我似乎已经在冷cp的路上越走越远了,只好自割腿肉了,不试着吃吃这颗安利嘛?(⊙v⊙)】


如往常一般,魏琛的一天从包子这个人工闹铃开始。

“起床起床快起床,老魏快起床!”包子掀了魏琛的厚被子还不算,继续发动吼叫攻击,大有“你不起床我就烦到你起来为止”的架势。

暴露在冷空气里的魏琛顿时就来气,猛地从包子的臂弯里抢回被子,把自己裹成个大肥虫,脑袋缩被子里滚到墙边继续回笼觉。包子还站在那?管他呢,老夫睡爽了再说。

再看包子,也不是好对付的,直接扑到床上,跨坐在那一大团上就开始扒被子,三两下就钻进魏琛的被窝了。

“卧槽你个死包子,老子才刚睡着你又要干嘛?”比力气魏琛是比不了正值青春的包子了,只能像个骑士干巴巴地开个牺牲吼叫最后挣扎一下。他现在那叫一个累成汪啊,昨晚被包子这样那样折腾个不停,严重睡眠不足又不让睡懒觉,气得就要蹬腿去踹包子,结果一伸腿,后边就一阵牵扯的疼。

“怎么啦,是我太重了压疼你了?”包子看魏琛喊疼,龇牙咧嘴的,还以为是自己最近被身下的人喂肥了呢。

“MD还不是昨晚被你怼的!”魏琛怒啊,最近都是自己被攻,不行,得赶紧掌握主动权!

魏琛心里一番打算,盘算着下次得用什么猥琐的办法让包子就范,而包子呢,手早就摸进他的裤子里了,手指按揉着魏琛还火辣辣的某处。

“嗯~包、包子……”魏琛因这揉摸刺激得身子都软了,声音里也带着求饶的意味,“不是、要起床嘛……起开、我、我要起来了……”魏琛试着推开包子,结果那货反倒干脆整个身子压在自己身上制住魏琛的动作。

“老魏,我饿了……”魏琛一听这话就要吐槽,没想到包子这回说话来了个大喘气,后半句直接让他僵住,“我还要……”

“TMD要你大爷啊!老子都被你怼成伤患了,滚滚滚!”

魏琛现在的表情那叫一个生无可恋啊,自从彼此确认了关系,引导着包子开荤之后,包子就恨不得天天吃肉。两人不是没有作出约定,只是下一次包子的攻势就更猛烈,即便魏琛的年纪在大众当中还算正值黄金时段,也架不住包子这样的饿狼猛虎啊。

“吹吹就不疼了,我给你吹吹吧。”包子边自信地说着真的动手把魏琛翻了个身,利落地扒下魏琛的裤子,准备下嘴。

“卧槽你几岁啊还玩吹吹痛痛就飞走的游戏吗!”被压制的魏琛拼命拧身回去,手脚并用试图推开身上这只大忠犬,奈何无法……

 

“老魏和包子还没起来吗,早餐都快凉了。”餐桌上,陈果喝着粥,纳闷地探头往魏琛他们的房间望去。

“呵呵,我们吃我们的。”叶修淡定喝着豆浆,一脸“哥早看穿一切了”的微笑。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