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韩叶】《不期而遇》 退役再创业梗

故事发生在初代和黄金一代退役后

设定:部门经理老韩x理发师叶神


【七】

韩文清回来的时候正赶上情人节,荣耀这回也来凑了个发狗粮的热闹——必须两人一组打怪,如果某个玩家想和已经组队的其中一名玩家组队,首先得将另一名成员干掉,之后才能向该名玩家发起组队邀请。而且如果这两人成功组队了以后,奖励由新组成的两名成员自行分配。

这公告一出,世界里又快热闹得翻了天,主要分为纯粹为了奖励的战略党、为了结识异性玩家求脱单的情人节党和秀恩爱党。反正是在游戏里,单身不单身的有什么关系。单身汪们还是很兴奋的,想着趁此认识异性玩家顺便脱单呢。至于叶修这一干人等,自然是把规则琢磨透,玩战略的心脏党了。

“诶老韩,和哥组一队呗。”叶修叼着烟,手指飞快敲打消息

“可以,五五分。”韩文清也是干脆飞快地回复消息。

“哥先挑好了其余都是你的。”叶修觉得这买卖没这么容易做成,老早就打好算盘了。

“好说。”另一边的韩文清也是快速回复。

这下叶修不淡定了。韩文清和自己是多年的老对头啊,就算都退役了,也不会这么轻易就妥协吧?他都把套路理顺了,你抬价我压价反反复复磨着,或者直接拒绝才正常啊,居然这么轻易就答应了自己的要求,叶修觉得自己面对的可能是个假韩文清。

“哥们,你谁?”叶修实在觉得诡异,还在句末了加了个懵逼的小表情。

“韩文清。”当事人不明所以,不过还是爽快回复,顺便同意了叶修的视频邀请。

“喂喂老韩,你没耍心眼儿吧?”

看到端坐着的韩文清,叶修确定对方真的没有被盗号,转而想到另一种可能,就是韩文清可能会在活动快结束时,帮着霸图的人把自己干掉,再把那人组成一队,把两人之前打下的“江山”拱手让人。

嗯老韩这家伙不赖啊,跟自己想到一块儿去了。叶修越想越觉得没错,冲着屏幕咧嘴一笑。

“行,成交。”



【啊情人节窝也来凑个热闹(⊙v⊙)】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