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韩叶】《不期而遇》 退役再创业梗

故事发生在初代和黄金一代退役后

设定:部门经理老韩x理发师叶神


【六】

那时的韩文清,当然不可能因为叶修这几句玩笑话立马改变心态,甚至相反地,他更认定自己得抓紧在退役前再摘一冠。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即将……”飞机降落的提示语音响起,韩文清微一怔,将神思拉回现实,又恢复了自己的钱包脸。

韩文清只觉自己才望了窗外一会儿就到了,真快啊。

刚出了机场把手机开机,韩文清的手机“嗡”的一下在口袋中震动,掏出来一瞧,居然是叶修这个懒得用手机的家伙发来的。

“老韩同志,今晚有空来神之领域一起组队杀怪呗。”叶修的消息后边还带了个憨厚的笑脸,和正站在路边黑着一张脸的韩文清形成强烈的反差。

“好说,不急。”韩文清迅速回了消息。

而终于收到回复的某斗神,此时靠在床上一边咳嗽一边嘿嘿笑着看消息,手指还迅速回复消息,才扯了被子盖上继续躺平。

“可别让哥等太久啊。”句尾配了个叼烟的大兵表情。

睡觉睡觉,病好了才能抢到大boss.

叶修把自己裹得像蚕宝宝一样严实,倒头接着赖床上,又因为受不了窝在被子里闷热,不时伸伸脖子接触下被子外的冷空气。

这韩文清,难道还怕自己病了会拖后腿不成,还是说这是在间接关心自己?叶修又踢踢被子,翻身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逐渐在药效下入睡。


“你来了。”

退役后继续留在霸图的张新杰如往常一样,早在俱乐部门口等着了。这也算是他和前队长的其中之一个默契吧,既已成习惯,便无需多言,自己只需要默默去做就好。

“嗯。”韩文清也不多说什么,和张新杰一道进了俱乐部,不时提提战队的情况。

韩文清纵然早已经不是霸图的在编人员,更不是当初那个冷冷地对老板说出去的战队队长了,但后辈们还是很敬仰这位霸气外露的前队长的,不论是气场还是实力。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