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你好,我可以对你进行专访吗?

心血来潮决定开个韩黄脑洞(⊙v⊙)

不知道挖坑后能不能顺利填上呢(⊙v⊙)

设定:冰山交换生韩文清x话唠官微记者黄少天


【一】

黄少天对自己的口才有着这样的自信,那就是没有自己说不动的人,就算是丧失口头表达能力的人,也得咿咿呀呀地和他比划手语。

除了三个人。

一个是喻文州,每次都会和自己打太极,自己的拳头都打在了棉花上。一个是自己的大前辈叶修,干脆直接不理会自己。

这两人和自己都是老熟人了,不给自己面子,他也不计较。不过旁人呢,就算躲着自己,也还是会自己几分面子回应几句吧,除了那个所谓的“第三人”。

韩文清。

如果可以,黄少天简直恨不得放弃这个采访,奈何宣传部的负责老师很重视。

“少天呐,我知道你嘴皮子厉害,相信你一定可以说动他的。年轻人,好好干!”

黄少天至今还记得负责老师的手拍在自己肩上的力道。

黄少天再次拨打这些天已经熟记在心的电话号码,琢磨着要聊什么话题才能找到机会让那个冰山交换生答应自己的采访请求。

韩文清是这学期才来到G大的交换生,现在正碰上期末,又是做专访的时候,官微自然不肯放过一个擅长打游戏的学霸了,恨不得把他身上所有的料都挖出来。不过也因为是期末,官微几次预约都没能让韩文清答应,黄少天不服,偏要让这冰山点头不可。

就算是屈服在自己话唠的淫威之下。

“喂,”没有多久,黄少天电话那头传来严肃的男声。

黄少天心里谢天谢地,他还以为韩文清会直接拒接电话呢。“你好韩文清同学,我是校官方微……”

“我不接受你们的采访。”

还没等黄少天结束自报家门,韩文清表态后直接挂断电话,完全不给黄少天多说一个字的机会。

被挂掉电话的黄少天根本没预想这一茬,听着电话忙音愣了几秒才反应回来,开口就嚷:“韩文清是吧,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啊我就不信还有我黄少天约不到的采访不接受是吧我就邀约到你接受为止你就等着正襟危坐接受我的采访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