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居然今天才看到 赶脚不错(๑•ั็ω•็ั๑)

一座城池:

前集合集→

# 13 Timeless

you’ll never be content with what you have.

你永远不会对已拥有的东西感到满足。

#14  Future

Wher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有生命必有希望。


上次更新感觉是去年【喂。


集的数字顺序有点混乱不过更新顺序是没错,正叙和插叙,两章放在一起更新主要是对比作用。#13是现在,#14是过去。


#13设定的陶轩是个很矛盾的人。对白里很多是他所处的立场,叶修的对白非常少,但是句句都是对他的嘲讽。他用了所有冠冕堂皇的理由,做的事跟以前联盟前期没有任何区别,所以叶修潜台词是,看看你对沐橙做了什么,以及最后一句潜台词,其实我叫叶修,而且你并不了解我。


设定揭露一部分,比如除了长生种(吸血鬼)和短生种(人类)以外,曾经为人类了战争而作死研究培育出来合成兽(种),战争结束以后被双方作为消耗品被处理掉,但是显然没那么容易。

背景处理上想表现一种海底深渊的感觉,但是感觉有点图样图森破orz

镜头努力的想表现的…嘲讽,看起来叶修被关着,但某些角度看,陶轩也被关在笼子里。



#14 【手把手教你怎么开撩】【闭嘴

情窦初开(并不)的过往。


不过对话里还是很多圈套,叶修回避了最后一个问题。

叶修说要出门吃饭的时候,小周已经快吃完了。

养孩子辛苦了【拍肩膀。

跟他一起住,也辛苦了【拍肩膀。



所有网络放出更新并不是最终版本,终稿会统一修正(如果还有终稿这种东西(手动拜拜(这次更新因为身体时间因素非常赶,很多细节没调整。被医生警告修复期不能长时间伏案(土下坐】

PS:很严重的思考了一下更新速度这个问题…原本想着12月的CP,然后发现,好像上次更新是8月,这样下去真的大丈夫吗orz。理论上#20完结正篇。

上次发涂鸦,看到小天使留言说看着好温馨……内心突然非常的忏悔,这()剧情并不是那么温馨orz…


最后真的非常感谢喜欢这篇的小天使们,比心。


评论

热度(188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