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韩叶】《不期而遇》 退役再创业梗

  • 故事发生在初代和黄金一代退役后

  • 设定:部门经理老韩x理发师叶神


【三】

夜晚霓虹华彩,H市依旧繁忙,汽车往来不息,带着车灯在大街上划出一道道红色的尾巴,小吃夜市也是人声鼎沸,一不留神就会踩着前面人的鞋后跟。

即使在热闹休闲的地方,还总会有人在打拼着,比如加班党和商铺店员。

“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来得正好今晚人还是太多了我们腾不出手你就帮个忙把这份面送去A公司地址是……”

叶修刚踏进魏琛的夜宵店,还没找着可以拼桌的位置,就看到黄少天提了一袋夜宵跑到自己跟前吧啦吧啦一通喊,根本没有给他开口的余地。

真是不客气啊!

“我说你们既然忙不过来怎么不招人进来,真是会给自己找事做,存心和自己过不去啊。”叶修轻咳一下清了清嗓子对黄少天说,继而掏出烟点上,吸了一口。

“再招人进来就是和钱过不去!”

魏琛从厨房里端出一大托盘的夜宵,看着脚下避着客人慢慢挪到对应的餐桌,给客人分餐时听到叶修的话,朝叶修哼一声算是打过招呼。叶修刚要揶揄魏琛抠门,只见魏琛拿了托盘又转回厨房了。

“这下你知道了吧不是我和队长不想招人魏老大说了多招一个人就多花一份钱多花一份钱我们三个就少赚一份钱于是我和队长……”

“行行行知道了哥帮你们送!不过以后来你们这吃喝就免单吧。”叶修拿过黄少天打包好的面,将自己下定义为该店免费顾客,“对啦,老韩今天来我店里剪头发,吓了哥一跳。”

“什么呀他不是老早就来H市了嘛你这么惊讶干嘛搞得好像今天才知道一样。”黄少天望着叶修离开的背影咕哝着,耸耸肩又折回去收钱了,“这面还是他点的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