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韩叶】《不期而遇》退役再创业梗

  • 故事发生在初代和黄金一代退役后

  • 设定:部门经理老韩x理发师叶神


【二】

其实初到H市时,韩文清第一个联系的就是叶修。那天他难得主动给叶修发去消息,提议两人先来场PK,完了再小聚一餐。可不巧的是,韩文清消息过来时叶修刚解决了野图boss睡得正酣呢,叶修听到提示音,点开消息界面就把扰了自己好梦的消息一划,点了删除,然后随手把手机丢一边了。等叶修醒来,哪还有什么未读消息。倒是韩文清凶着一张脸干等了一小时,最后谁也没联系直接去公司赴任了。

现在叶修提这个,韩文清就觉着心里有火发不出。甩脸色吧,显得自己小孩子气,和平日正经严肃的形象不符,再说了人刚说这店是两年前开的,也许叶修没回复自己就是因为忙着店里的生意呢?

韩文清想着,把眉头拧得更深了。

叶修刚给韩文清抹上洗发露,时而揉搓,时而按摩头部,看到韩文清又蹙紧眉头又开启嘲讽模式,“老韩,你说你来剪个头把眉头皱成这样,说不是来收保护费谁信啊!”说着,叶修使坏,故意在韩文清头上乱抓,激得后者睁眼瞪他。

 

叶修给韩文清吹干头发,把毛巾和遮布夹好,拿起剪刀问:“想剪个什么样的?”一边开口一边比划着手里的剪刀。

“长了,剪短些。”

“干脆来个板寸呗老韩,也省得我剪着麻烦。”叶修抓起电推剪,打开开关伸到韩文清眼前比划着。

本来韩文清终于舍得退役了,叶修打心里认为韩文清会去高利贷那催债或者不上班出门随便把人拦下,都有人自动自觉呈上钱包并乞求饶放过,现在看他西装笔挺手戴名表,应该是在哪家公司上班,而且职位不低。

“少不正经了,我还得回去加班。”

韩文清出声的时候,叶修脑中还在回忆H市有哪些在市场上竞争力不错的企业,刚驳回在茗亁绿上班的想法就被打断思路,回神一看那电推剪都快把韩文清前额的发给铲了,赶紧把手收回。

“哈哈哈老韩,开个玩笑,别当真啊!”

叶修把电推剪放回桌上,和韩文清打哈哈,笑得没心没肺。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