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韩叶】《不期而遇》 退役再创业梗

故事发生在初代和黄金一代退役后

设定:部门经理老韩x理发师叶神


【十】


“靠!好不容易把这只大的杀红血了,最后关头冒出来个战法和拳法家!”蓝溪阁公会频道里,玩家刷着自己的角色刚刚壮烈的消息。

“在哪在哪?要不要哥们帮你杀回去?”消息很快得到回复。

玩家报上坐标,接着回城复活。

蓝河赶路的间隙看着频道消息,笑了笑也玩笑一句,“你俩返杀回去,可别被人挂了啊。”

“滚滚滚!!”灯花夜连打三个滚,表示不屑。

 

叶修刚把偷灯怪掉落的大花灯交易给NPC,角色转个身面向韩文清,“老韩同志,还不去睡呢?”作为一名上班族,叶修觉得韩文清不休息和自己组队打怪很可疑,虽然他俩的配合不错,韩文清也厚道,目前还没开始坑自己。

同在霸图,韩文清倒不会和张新杰一样作息规律到精确到秒,不过在张新杰的影响下,霸图的各位尤其是战队队员的作息,的确很规律。

叶修还没离开嘉世那会儿,有次要找韩文清切磋,韩文清一句“不早了,要睡了”干脆拒绝,把叶修惊得误以为自己点开了张新杰的聊天界面,这还是那个以前会缠着自己在竞技场切磋到天亮的人吗?

不过这也是好早以前的事了,可以追溯到彼此还未签约时。后来两人各自签约战队,联赛也越趋专业化和商业化,各战队的管理和经营,也逐渐专业规范,选手不只是要赢得胜利,还要学会如何延续自己的职业寿命。曾经大家可以大战三百回合,渐渐地,被规律的作息安排所取代,也就是假期可以小小地放肆一把。

“这个时间段的结束了再睡也不迟。”韩文清说。

 

叶修韩文清的角色脚尖飞点在屋檐上,轻盈敏捷。

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分针即将走到第一轮的七夕活动的截止时间。各大公会打的算盘和兴欣差不多,无非是自己人先和其他玩家打野,第一轮活动快结束时,给自己公会放消息,负责“抹杀”的成员把对方解决以后再和本公会的人重新组队,几人彼此照应,这样在活动结束后,自家公会拿到的奖励就更多了。

“听说你回了趟霸图啊老韩。”说话丝毫不影响叶修把坐标发给魏琛,顺带还和魏琛方锐调侃几句。

“嗯,给奇英过生日。”韩文清回霸图那天是宋奇英的生日,8月24号。韩文清本来只是想回去看看就走了,进了俱乐部,就见宋奇英走到自己跟前认真打了招呼后,邀请自己晚上留下来参加生日会。

“哦是嘛,这小孩这两年进步很大呢!”叶修感慨。

“当然。霸图的目标永远只有一个,总冠军。”韩文清的语气,仍如当年担任队长说出这话时坚定。

“真不巧,兴欣也是。”听似随意,但叶修的语气同样坚定,“老魏,动手!”如果不是他和魏琛“暗通款曲”,那还真是挺正经的。

兴欣的各位,在游戏外听着叶修说的话,再看看频道里的消息,再次摇头,心脏啊!


TBC

虽然没在七夕结束前撸完,不过还是接着写下去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