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患有拖延癌的中二宅腐博爱党

【韩叶】《不期而遇》 退役再创业梗

故事发生在初代和黄金一代退役后

设定:部门经理老韩x理发师叶神


【九】


叶修韩文清运气不错,两人角色还没走几步就看到前边刷新出一只怪。离着还有一段距离,叶修让角色放了技能稍作试探,韩文清紧跟着让角色小跑冲上前补上攻势。两人遇到的这只只是个小怪,无需考虑战术就直接拿下的那种,也运气不错地掉落了两盏花灯,韩文清叶修毫不犹豫上前各拾取一盏。

叶修笑着说声开局不错,接着和韩文清操作角色沿着街道往里走,两人角色以50身位格为直径,各呈半圆在周遭查看有无偷灯怪。叶修和韩文清都选择多年惯用的职业,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只是把角色缩在一边草丛里的方锐,通过角色视角,啧啧撇了撇嘴。

他俩宿敌多年,普通玩家都快默认战法和拳法家也是宿敌了,这两人现在倒联手起来刷怪了,稀奇稀奇。方锐伸手拨开窗帘看天,没有月食啊。

“老韩,你那边有没有?”叶修让他的战法走到屋顶边缘,冲韩文清的拳法家喊。

“没有,要往前再走走。”韩文清不需要喊,中气十足。

叶修操作角色做了个手指前方的动作,接着说:“这边热闹人多,去看看。”随即就在房顶上跑起、跳跃、翻上另一个房顶。韩文清本来就不怎么在乎奖励,并不着急,只让角色沿街小跑跟上。

 

再往前走,果然是“人”多,NPC多,玩家更多。还要深入进去就不方便了,杀怪杀“人”都不轻松了。韩文清也操作角色跃上屋顶,继续和叶修分头查看四周。

“这边有三只。”韩文清的角色视角里,五只只偷灯怪小跑着,从跑动的路线上看,这三只的距离正在拉近。

叶修哟一声,操作角色跃到韩文清这边的屋顶,“还不赖。老韩,我三你二。”他后半句还没说完,就已经跃下屋顶一个龙牙直逼靠近自己的小怪。

“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了。”韩文清也不急着和叶修抢,跃下屋顶时开了鹰踏就去蹬距离自己最近的小怪。

鹰踏五脚准确命中,小怪受的伤害不轻,韩文清不需再浪费技能,只用了普通攻击,转眼就把叶修说的“二”给解决了。没多想,他顺势出招叶修正在攻击的第三只偷灯怪,一拳将这只红血的怪打飞到墙上,叶修随之补上小招结果了第三只。

“走吧老韩,刚才蓝雨的两个追着一只大的过去了。”叶修的角色矮下身子,贴着墙走,本来英武的战斗法师,居然透着“这是方锐的气功师吧”的既视感。

韩文清就不像叶修这么“放荡不羁”,操作角色沿着墙跟上。



TBC

评论(2)

热度(17)